2014/06/13 12:00

上萬蜜蜂藏民宅 消防拆除遭蜂吻

金哲生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天氣變熱,蜜蜂也開始頻繁活動,南投有民眾就出現上萬隻蜜蜂,嚇得屋主趕快通報消防隊。消防員摘蜂巢時,還被叮到,痛得不停哀嚎。

  夏天到了,也是蜜蜂活動頻繁的季節。南投有民眾的家裡,竟然出現上萬隻蜜蜂,嚇得屋主趕快請消防隊幫忙,但是消防隊前往勘查,一開始還找不到蜂巢,就先被小蜜蜂給叮了,痛得直哀嚎。

  小蜜蜂嗡嗡嗡,雖然不是致命虎頭蜂,但是幾萬隻蜜蜂,讓屋主好頭痛。屋主說,原本出現幾隻小蜜蜂,不以為意,沒想到過幾天,屋子裡房子外到處都是蜜蜂,只好請消防員快來幫忙,但是蜂巢都還沒找到,就先被小蜜蜂來個下馬威,消防員當然不能認輸,穿上防護衣,全副武裝,拆開天花板,要把小蜜蜂一網打盡,沒想到又被蜜蜂擺了一道,最後把屋頂都給掀了,還是找不到蜂巢,只好先拿殺蟲劑往裡面灌,馬上蜂湧而出看了都全身發癢,屋主只希望這一噴,能讓小蜜蜂別再回來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