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13 12:00

"強抱"政大生 "高"人一等被認出!

詹維耕 王永秦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政治大學之前一星期內,發生三起色狼性騷擾案件,引起學生恐慌,警方根據嫌犯特徵,昨晚逮到嫌犯,是一名三十四歲,身材高瘦的男子,但他只承認其中一起襲胸案,現在還要追查,有沒有其他人犯案。

  政大襲胸狼落網了,台北政治大學一周內發生三起色狼性騷擾案件,引起學生恐慌,警方根據被害者提供的嫌犯特徵,在學校附近抓到高姓嫌犯,三十四歲的高姓嫌犯身高一八五,身材瘦長,一眼就被警方認出,但是目前他只承認道南橋上的襲胸,政大校園內是否還有其他人犯案,還有待調查。

  監視器畫面上可以看到,高姓嫌犯穿短褲,身材瘦長,在政大道南橋上閒晃,在監視器沒有拍到的角度,高姓嫌犯很快速的,從一位女學生的後方熊抱襲胸,直到女同學尖叫,畫面上才看到高姓嫌犯匆匆跑走。警方根據目擊者提供的特徵,追查沿路監視器,在道南橋附近抓到高姓嫌犯,懷疑他選在地點偏僻,又靠近河堤的橋上,可能再度犯案。

  政大一個禮拜內連續三起色狼襲擊,高姓嫌犯只承認道南橋上熊抱襲胸。校園內學生貼公告、畫海報,就是互相提醒,小心身邊可疑人物。警方表示,高姓嫌犯有襲胸前科,除了他,還有沒有其他色狼出沒校園,警方已經加派警力,加強校園巡邏,確保學生安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