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04 18:57

"滅門之恨"忘不了 蜜蜂大復仇!

張樂 編譯

  蜜蜂是農作物授粉的重要媒介,因此是人類的好朋友,不過美國佛州勞德岱堡一戶人家卻跟蜜蜂結下樑子,原來家裡住了十幾萬隻蜜蜂,八年前住戶大開殺戒,原以為蜜蜂被殺光了,想不到最近蜜蜂又回來築巢還叮咬住戶,氣得住戶找來專業級殺手拆開牆壁挖出蜂巢,希望斬草除根。

  除蟲大師劈開木造房屋的石灰牆壁,才開個小洞無數的蜜蜂受到驚擾漫天飛舞,不敢想像家中的牆壁,裡面居然出現十幾萬隻的蜜蜂,這還不是第一次,原來佛州這戶人家已經被蜜蜂騷擾了八年,當初剛搬來時下重手猛噴殺蟲劑,殺掉了不少蜜蜂,原以為能高枕無憂了,想不到最近耳朵旁又開始嗡翁叫,蜜蜂還攻擊住戶。

  屋主說屋裡大約有十幾二十隻,飛來飛去叮刺我們,八年前下重手沒有斬草除根,想不到新搬進來的蜜蜂更強壯無計可施,只好請來專業級的除蟲殺手。破牆挖出蜂巢,一大塊一大塊挖出來,顏色較深的是八年前的蜂巢、顏色淡的新成的蜂巢。蜜蜂為患,唯一留下來的是新鮮純正的蜂蜜,讓專家忍不住大快朵頤,而鬆了一口氣的住戶說,沒了蜜蜂現在總算能開窗戶透透風了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