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13 18:58

農委會出錢蓋遊戲場 竟在田中央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看到這個遊戲場,要說離譜還是搞笑呢,這個遊戲場就設在稻田中央,想進去溜滑梯,還得走田埂,這是要給誰進去玩呢,苗栗通霄鎮向農委會申請經費,幫城北里社區蓋遊戲場,卻把地點設在稻田中央,正上方就是高鐵,有民眾說,要溜滑梯,得搭高鐵去,記得瞄準好跳車,才可以玩到溜滑梯。

  全新的遊戲場,有小朋友最愛的溜滑梯,還有健身器材,週邊被稻田包圍,風景真美,但是,這唯美的遊戲場,到底要怎麼進去呢,田間小路,一邊是水溝,另一邊被網子圍起來,抬頭看有危險高壓電,小朋友怕怕,不從這裡走,到底要怎麼進去呢。

 正上方就是高鐵,網友KUSO說,搭高鐵去,記得買車票,經過通霄,千萬要瞄準好,跳車才能玩到溜滑梯,到底是誰給小朋友出難題,蓋出這麼難進去的遊戲場,原來公所也發現沒有路可以進去,所以又花錢把水溝加蓋,蓋出另一條路,讓社區民眾進出,所以想來溜滑梯,千萬別搭高鐵,走水溝蓋就可以抵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