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13 18:58

深圳擁房產 羅雪瑩身價破億

魏于恬 林信辰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法務部長、羅瑩雪,才上任半年,竟然已經身價破億,根據監察院公布的財產申報,羅瑩雪存款,加上有價證券和珠寶,竟然超過1億3千1百多萬元,甚至她還在台北市松山區,新北市樹林區,還有深圳有多筆房產,羅瑩雪出面回應,其實這些財產,都是先生賺的。

  風光接過,法務部長印信,羅瑩雪,走馬上任,不過短短半年,竟然坐擁上億財產,根據監察院公布的財產申報,羅瑩雪光是存款,就高達6600萬,再加上有價證券,珠寶,總資產破億元,甚至還在台北,新北市和深圳有多筆房產。

  其實,早在去年4月,羅瑩雪多金,早被關注,如今再度被提,她也趕緊出面澄清,上億財產都是先生賺的,與公務無關,原來,羅瑩雪的先生,一路都在科技公司擔任主管,大陸房子也是為了工作買的,其實這波財產申報,包括前國安會秘書長袁健生,財政部長張盛和,也都是理財有道,多金程度同樣引起外界矚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