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14 18:58

總統健康檢查 膝蓋輕微骨關節炎

薛松乾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又到了馬英九總統例行健康檢查的日子,總統一大早就前往台大醫院做出部身體評估,身體狀況大部份都正常良好,不過醫師也特別提醒總統右膝曾經十字韌帶斷裂,而且兩個膝蓋都有輕微骨關節炎,以後可能比較不適合再去慢跑,要做別的替代運動來維持健康。

  親切的向醫護人員們打招呼,馬總統神情一派輕鬆,到台大醫院,做例行健康檢查,看看馬總統的體態,保養得非常好,果然今年,也維持在75公斤左右的,標準體重,接下來的BMI檢測23.67,也在男性標準值之內,可能是有固定慢跑的習慣,馬總統的脈搏,一分鐘55下,不過也是因為太常使用膝蓋,造成雙腳,都有輕微的骨關節炎,再加上右腳的十字韌帶,曾經斷裂,狀況比較不好。

  除了膝蓋,也因為總統去年健檢時,曾在大腸發現瘜肉,當下立即切除,讓大家也特別關心,馬總統目前身體狀況,大致上都很不錯,不過以後還是得換個運動,繼續保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