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16 18:58

醉女爬窗墜遮陽板 雲梯車出動救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也是很命大,新北市這個年輕女子,喝醉酒回家,卻沒帶鑰匙,竟然爬出走廊窗戶,想從14樓高處爬進自己家,結果一不小心,摔了下來,還好他卡在遮陽板上,沒掉下樓,最後是消防隊出動雲梯車,將她救了下來。

  喝醉酒回家卻反被鎖在門外,試圖爬窗回家,卻反而掉下來卡在14樓高的遮陽板上,新北市樹林一名24歲的戴姓女子,被鄰居發現卡在十四樓高的遮陽板上,身上還散發出濃濃酒味,通報警消人員到現場救援,還出動雲梯車,才順利把這名喝醉的女子救了下來,腳卡在遮陽板上,女子哀嚎求救,消防人員,趕緊先將她綁上繩索,因為這裡,可有14樓這麼高,小心翼翼,就怕一個閃神,人摔了下去,這可不得了。

  趕緊請來雲梯車,緩緩升上去,把人救了下來,女子怎麼會卡在14樓的遮陽板,鄰居猜測,有可能是喝醉了回不了家,想要爬窗戶,卻掉了下來,大樓管理員,女子身上濃濃酒味,懷疑是因為喝醉酒釀禍,幸好人摔下來,被遮陽板擋住,也即時被鄰居發現,不然14樓這麼高,要是真的摔到地面上,恐怕會釀成嚴重的傷亡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