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06 12:00

透天厝暗夜火 3童受困獲救1昏迷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桃園一棟透天厝,深夜傳出火警意外。起火點位在二樓,而當時三個孩童受困在三樓,緊急救出後,一名4歲男童嗆傷昏迷,另外7歲女童跟3歲男童也輕微嗆傷,而起火原因疑似是爸爸亂丟菸蒂。

  桃園八德市昨天深夜傳出民宅火警,一棟3層透天民宅疑似二樓起火燃燒,三名孩童受困在三樓,陸續被消防隊員搜索搶救出來。鄰居還說,可能是小孩爸爸亂丟菸蒂引起,其中一名4歲男童吸入性嗆傷,被救出已經陷入昏迷,緊急送醫。另外還有7歲女童跟3歲男童輕微嗆傷,也送醫觀察。

  7歲小女童乖乖張嘴,讓消防叔叔檢查,不清楚發生什麼事,只覺得喉嚨好刺痛。八德路這棟民宅深夜火警,把三個小朋友困在三樓,其中4歲男童吸入性嗆傷昏迷送醫,還有3歲小男孩跟7歲女童,陸續被救出,也輕微嗆傷。要不是消防隊員動作快,他們可能也會有生命危險。疑似爸爸抽菸引發火勢,幸好消防隊員及時趕到,40分鐘就將火勢撲滅,三個小朋友雖然沒灼傷,就怕嗆傷沒處理好,往後還會讓心肺出狀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