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16 12:00

透天厝暗夜火! 搶救困難住戶驚逃

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大寮區這一棟無人居住的透天厝,凌晨三點傳出火警意外,附近都是狹小的巷弄、救援困難,火場傳出陣陣爆炸聲,大火還延燒到隔壁騎樓,鄰居睡夢中驚醒,驚恐逃生。

  高雄市大寮區一棟透天厝,凌晨三點傳出火警,因為地點在狹小的巷弄內民宅緊密聚集,搶救上有困難,而起火的透天厝傳出陣陣爆炸聲,火勢還延燒到隔壁騎樓,讓鄰居一整家人暗夜驚恐逃生,還好沒有人員傷亡,虛驚一場。

  民眾拍下畫面中,透天厝一樓竄出熊熊大火,還發出爆炸聲,消防隊員趕快拉水線滅火,但大火猛烈,一時控制不住,發生火災的是高雄大寮,鳳屏路這一個小巷子,起火的民宅裡面沒人住,但堆放雜物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濃煙還波及到隔壁幾戶民宅。住戶睡到一半聽到爆炸,看見濃煙,驚險逃出來,爬上梯子打開窗戶,想辦法搶救家園。

  這起火災發生在凌晨三點多,還好住戶逃得快,沒有人傷亡,但鄰居說,起火透天厝屋主常常與人結怨,懷疑是有人惡意縱火,現在警消也在調查原因,這場半夜惡火,讓居民心驚膽跳一整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