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21 18:58

逛野生獅園火燒車 逃不逃好掙扎!

張樂 編譯

  遇到火燒車,第一個反應是下車逃命。但英國一家人的休旅車起火了,卻被喝令不准下車,原來他們正在逛野生動物園的獅子區,一旦下車,就會遭到獅子追殺。因此管理員一邊不准他們下車,一邊緊急呼叫消防隊趕來滅火。還好,這家人及時撤離。不過當下,下車或是不下車,天人交戰的經驗,非筆墨能形容。

  起火的車子似乎有東西炸開來了。目擊者說,現在在獅子園區一輛車子起火了,野生動物園區,旅客坐在車裡近距離欣賞動物神情姿態時,一輛休旅車大概平時疏於保養,低速走走停停,引擎室過熱起火了,車上母子三人本能地想下車逃命,但是被前導的管理員喝止,母親克萊門斯太太說,管理員說為了安全回到車裡去,當時難以抉擇回車上還是下車。

  四周12頭公獅母獅就趴在90公尺外的草地上,盯著他們。車子的火越燒越大,不論逃還是不逃,橫豎都可能是死,還好野生動物園的應變能力很快,緊急召來消防隊,一方面協助母子三人及時撤離,同時防護消防隊員滅火、防範獅子趁機獵食。這家人火燒車驚悚經歷沒齒難忘,以後保養車子再也不敢偷懶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