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21 12:00

透天厝暗夜火 3人一度沒呼吸心跳

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新聞一開始,看到這起火警意外。凌晨台中這棟三樓的透天厝,發生大火,消防隊員趕到現場,救出76歲的屋主一家三口,還有一名女外傭,其中有三人,一度失去呼吸心跳,經過搶救後,才恢復生命跡象。

  台中市凌晨發生一起住宅火警,消防隊員撲滅火勢後,陸續救出76歲的廖姓屋主,還有他的太太,以及兒子,外加一名女外傭,四人中,有三人一度沒有呼吸心跳,還好經過搶救,都恢復生命跡象。至於起火原因,還要釐清。

  火災現場,三樓透天厝大火悶燒,消防人員忙進忙出,拉長水線灌救,台中市中美街,這棟3樓透天厝,凌晨2點多傳出火警,警消十多分鐘後控制火勢。警消人員在房間內找到4個人,分別是70幾歲的屋主夫妻,48歲兒子,和另一名外傭,都沒有逃生跡象,研判應該是在睡夢中被嗆暈,一度失去呼吸心跳。送醫後,四人恢復生命跡象。

  一場大火,讓一家人來不及逃生,初步懷疑起火點在1樓,但真正起火原因,還有待進一步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