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11 06:00

饒河夜市民宅火 住戶躲陽台求救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昨晚台北松山饒河街有一棟人家屋發生火燒屋,鄰居看到以後趕緊報警,後來警義消把一對男女平安救出來。另外,新北市三重埔的車路頭街也有人家屋發生火燒屋,好在警消也把人平安救出來,沒任何的傷亡。

  濃煙不斷從屋內竄出來,女生蹲坐著,男生則是披著浴巾,倉皇逃到屋頂,火勢越燒越猛濃煙越來越多,原本兩人還想試著往旁邊屋頂跳,但是又害怕可能摔落於是蹲了下來,兩個人窩在角落,女生用手摀住口鼻,現在只能等待救援,還好對面住戶見狀趕緊報警,不只對面住戶緊張,樓下的鄰居也趕緊拿起長梯,試圖要爬上去救人,只是這梯子不夠長大家也無能為力,還好10分鐘後,消防隊員趕到了,兩個人慢慢的爬了下來,結束了這一場恐怖的火警驚魂。

  不過這個夜晚很不平靜,在三重的車路頭街同樣發生民宅大火,一名女子受困,還好消防隊員趕緊架了雲梯車救命,女子被救下來時滿臉的驚恐,兩起火災的意外起火原因,警方還要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