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19 18:58

善心房東1元租屋 貧困翁搬新家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華視新聞之前為您報導過,台北市一名83歲的胡姓阿伯,獨力照顧身心障礙的45歲養子,兩人相依為命,但年邁的阿伯每天爬三樓,不是跌倒是發燒,原本租的房子還嚴重漏水,幸好有好心的屋主,把每個月租金一萬二的一樓房子,用一塊錢租給阿伯,昨天父子倆搬新家,開心得不得了。

  溫馨襯樂+阿伯原本住處,快過期的罐頭,吃剩了還不捨得丟,房子角落,到處都有蜘蛛留下的窩;下雨更無處躲,遮不了風避不了雨。胡老先生已經83歲,獨力撫養45歲,身心障礙養子,父子倆每天爬三樓,老先生經常跌倒受傷,生病無人知。當地里長陳玉女,發燒,有好心房東,把捷運站旁一樓租屋,20坪房子,每個月原本要收一萬二,但房東只肯收老先生,每個月一元。

  當地里長募集愛心志工,幫忙打掃,還有油漆工,自願免費來粉刷牆面趕工下,老先生帶著養子開心入住,溫馨襯樂+搬家畫面,當地里長陳玉女,養子不住地下街,一塊錢,有人掉在地上還不願意撿,但對老先生而言,卻是天大的恩惠,一塊錢背後的意義,不是金錢價值,而是來自社會各界,滿滿溢出的愛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