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19 18:58

搏命拍照... 當心人生提早"畢業"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不少學生畢業為了留念,故意拍些搞怪照,但這樣也太危險了,有人是躺在鐵軌上,還有人在馬路上臥倒,這樣的行徑不但可能沒命,還可能吃上罰單。

  現在畢業季,為了留下紀念,很多學生搞怪拍畢業照,有人選在鐵軌拍照,有人則在馬路上臥倒,危險行徑引發討論,還有可能會吃上罰單。另外苗栗一間國小畢業典禮,收到了祝賀花圈,只是花店筆誤,把敬「賀」寫成敬「輓」,從原本歡慶國小畢業典禮,差點變成了喪禮。又到了鳳凰花開畢業季,把握最後時光拍照留下回憶,不過這樣的照片到是先惹爭議。

  高雄高苑科技大學的同學,坐在鐵軌上違法又危險,還有11名師大教育系學生,趴在馬路上,比YEAH笑得開心,但卻讓後方駕駛人嚇壞,被網友批評很惡劣,類似的照片輔大體育系也拍了,同樣在馬路上,從上往下拍,雖然快閃離開,卻也已經影響到其他行人,不想成為變調的畢典,還是小心安全,不過苗栗坪頂國小畢業典禮就真的讓學校臉都綠了。

  本來是開心慶祝,接獲的慶賀花圈,卻把敬「賀」寫成敬「輓」,看起來不太吉利,國小畢業典禮差點成了喪禮,筆誤的花店老闆,也很過意不不去,坦承太累了才會寫錯,希望小朋友還是可以開心畢業,前往人生的下一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