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20 12:00

濟南名泉變澡堂 寵物也來湊熱鬧

王皓 編譯

  山東濟南有泉城的美譽,家家泉水,戶戶垂楊。然而卻有部分民眾缺乏公德心,竟然在知名的泉水裡游泳甚至洗澡,不但引發公憤,網路上也是罵聲一片。

  夏天到了,跳進泉水裡是很舒服,不過這裡可是濟南的環城公園,而這個泉水是著名的黑虎泉,明明就是觀光景點,卻是從早到晚,都有人洗頭洗澡洗寵物,還有人自信滿滿,脫光了在泉水旁閒晃,讓有素質的民眾,實在看不下去。

  濟南市民表示,「太不乾淨了吧,這是飲用泉不是游泳池,這個給他拍下來給他曝光」,不只本地人不滿,網路上也是罵聲一片,更重要的是,在泉水裡嬉鬧游泳或洗衣服,都是明令禁止的,這些人到底是哪裡不明白呢?

  而讓管理人員更不明白的是,為了滿足大家玩水的慾望,當局都已經在旁邊引泉水做了一個免費的游泳池了,為什麼這些人一定要到名泉裡下餃子。這個水也是取自地下水,水質非常的好,面對這些非得違反規定,屢勸不聽的民眾,管理單位也只好經常派員巡邏,希望早日杜絕,這種沒有公德心的行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