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21 18:57

撞計程車花圃 駕駛"丟人"落跑

古芙仙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清晨發生一起車禍,一輛轎車撞上一台計程車,結果飛上安全島,卡在花圃中間。倒楣的計程車司機還有後座的女乘客,受傷送醫。而肇事的轎車裡,卻找不到駕駛,只有副駕駛座上,一名男子失去意識受困,警方懷疑,應該是駕駛闖了禍,就丟下重傷的朋友,自己落跑。

  高雄市清晨發生一起車禍,一輛銀色轎車在中華五福路口撞上一台計程車,結果飛上一旁安全島,卡在花圃中間。倒楣的計程車司機還有後座的女性乘客,受傷被送醫,而銀色轎車副駕駛座一名男子失去意識受困,但卻不見肇事駕駛,只看到現場留有一雙鞋子,懷疑可能是駕駛闖了禍,丟下受傷朋友自己落跑了。救護車急急忙忙開到車禍現場,是高雄市中心的五福中山路口,只見一台計程車前方引擎蓋被撞得凹陷,兩側車門都打開了。

  另外一邊,一台銀色的轎車,衝過安全島,整台卡死在花圃中間,計程車司機,吃力的從變形的駕駛座,爬到副駕駛座自行下車,當時坐在後座的乘客,一名空姐,也因為撞擊受了傷,走路一跛一跛。司機說,自己載客經過這裡,突然就被衝出的銀色轎車撞上,銀色轎車的副駕駛座,一名男子失去意識受困,消防隊員破壞車門,趕快將男子救出送醫,但駕駛座卻不見人影。

  警方初步判斷,應該肇事駕駛,眼見闖了禍,居然丟下昏迷的同車友人,自行落跑躲避去了,因為有其他計程車司機,同個時間在附近載到兩名慌張全身是酒味的乘客,現在警方正全面追查,要把這闖了禍還落跑,沒義氣丟包朋友的駕駛給揪出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