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06 18:58

匪鐵鍊勒脖劫小黃 狂飆撞警4傷

黃佩華 張肇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今天凌晨,台北市發生一起警匪追逐戰。一名前科累累的歹徒,假借搭計程車,卻拿鐵鍊勒住運將脖子,搶車勒索,剛好警車經過,載運將追車,沒想到歹徒竟然以高速,直接正面對撞警車,兩部車疊在一起。兩名員警、運將和歹徒,四人全受傷。

  行車紀錄器,計程車沿途狂飆,天雨路滑,過彎依舊不減速,和迎面而來的警車,正面對撞。撞擊瞬間,從另一個角度再看一次,兩台車高速對撞,計程車像疊羅漢,卡在警車車頂、動彈不得,兩名員警負傷下車,計程車駕駛腳扭傷,無力抵抗,乖乖就逮,嫌犯移送,30歲的廖姓嫌犯,有搶奪、強盜,攜帶兇器等多項前科,假借搭計程車,卻拿出鐵鍊,使勁勒住運將脖子。

  不只洗劫一空,還搶車勒贖,由於犯案手法,和三月份新北市金山,發生的搶計程車案件雷同,警方不排除是同一人所為。歹徒隨身攜帶瑞士刀和電擊棒等等攻擊性武器,想趁著下雨天,穿雨衣掩人耳目犯案,卻被巡邏警車撞見,搶來的錢花不到,還得賠警車受損修理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