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22 18:57

白目當有趣! 超商店員扮屍躺冰櫃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便利商店的冰櫃居然變成消暑降溫的功能了嗎,網路上有人PO照片,一名穿著便利商店制服的男子,躺在裝滿冰棒的冰櫃裡面,雙眼閉著,PO文的人還開玩笑寫下默哀等等字眼,這冰櫃裡面裝的是要賣給客人的冰,卻變成店員玩遊戲的地方,非常不衛生,而便利商店公共事務部表示已經在做內部調查,會做出懲處也會加強門市員工訓練。

  躺在冰櫃裡面,穿著便利商店制服的男子,雙手放在胸前,兩眼緊閉,躺在滿滿的冰棒上面,PO文的人寫下,讓我們默哀一分鐘,這照片被網友截圖轉發,痛批這便利商店的店員行為實在不可取,第一這冰櫃裡面,裝的全都是要販售給客人的冰棒冰淇淋,卻躺進一個人,頭髮細菌都可以引起衛生問題,第二把商場當成遊戲場,還拍照PO上網,讓商店名譽受損。

  實際走進便利商店,這冰櫃大小,確實可以勉強塞進一個成人,但是看看這冰櫃裡,塞的全都是要讓人吃下肚子的消暑冰品,卻被貪玩的人,拿來當成墊子躺著,-5度的冰櫃,成了消暑降溫的玩具,便利商店的公共事務部表示,目前還在做內部的了解跟調查,確認真的是店員店家的狀況,就會進行相關處置,也會做出懲處,要求門市店家加強員工訓練,不讓這種脫序行為再次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