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12 12:00

不洗澡薰死你! 抓"臭"賊有夠難

綜合報導  / 嘉義市

  嘉義有一個小偷他刻意不洗澡,全身臭得要命,到超商去偷東西因為他真的太臭了,店員都不敢上前抓他,就連警察也受不了,強迫他先洗澡再偵訊。不然大家都被臭昏。穿著黑色上衣的男子就是小偷,他走進超商雖然身上沒戴任何武器,不過每個人看到他都閃得遠遠的。國中生還忍不住用手掩住口鼻,就是因為小偷太臭,這小偷已經好幾天沒,故意用臭味轉移超商店員注意力,瞧他先是假裝買米酒,到櫃檯時又偷摸走櫃檯的糖果。

  店員有發現可是因為小偷太臭,連店員都不想上前去抓他,站得遠遠的大喊小偷賣走,不過這小偷根本不聽店員的呼喊,拿著沒付帳的糖果照樣走出超商門口。還好有巡邏員警經過把他逮捕,不過到了派出所這小偷渾身的臭味又把女警臭得花容失色。最後只好所長親自出馬,強迫這名臭小偷洗完澡再開始偵訊,不過小偷用過的浴室,員警說還臭了兩天,大家只好把牙刷毛巾都換掉。雖然小偷被關進去了,但是他的臭味實在讓員警想忘也忘不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