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07 18:58

不爽店員少找73元 5少亂棒狂毆

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超商店員找錯錢,竟然惹來一頓挨打,還被打到頭破血流。台中一對情侶,不滿超商店員少給了73元,教唆同夥拿球棒,把超商店長和副店長追打到隔壁的檳榔攤,無辜受波及的檳榔攤被砸毀,警方鎖定五名青少年,追緝當中。

  檳榔攤還在做生意,突然隔壁衝來一群人,手拿球棒,追打超商副店長,副店長嚇得躲到檳榔攤老闆後面,歹徒還是繼續毆打,不只打人,還拿球棒到處亂砸,櫃檯檳榔攤小姐嚇得蹲在地上,歹徒也不放過,棍棒一揮,整牌玻璃櫃碎裂,超商店長趕來阻止,卻沿路挨打,五名惡少逞兇鬥狠,竟然只因為店員找錯73元。

  超商店長被打到額頭縫十四針,副店長更慘,頭部多處重創。一開始,雙方因為找錯錢起爭執報警,警方前腳離開不到十分鐘,這群人就拿著球棒衝過來,二話不說,朝道歉的副店長猛打,副店長被打到隔壁求救,卻連檳榔攤也無辜遭殃,五名惡少的行為太過分,警方已經鎖定身分,追緝當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