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23 12:00

高職大翻身! 大安高工報到逾9成

呂佩芬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第一次免試入學放榜後,影響最多的就是高職學校,學生不像以往先考慮高中,現在則是以興趣為主要考量,台北市大安高工和松山工農第一階段名額都已經額滿,校方估計報到率超過9成,更有5A學生成績,可以進到台北市前三志願的高中,但卻選擇大安高工就讀。

  交出畢業證書,簽上名下定決心,迎接新環境,免試入學放榜後,第一階段的高中職報到日。歡迎加入大安高工,高職大翻身,免試入學中,填寫高職當作第一志願的學生高達6成,全都是因為,分數不再是關鍵,興趣成為高職的致勝秘訣。

  台北市高職第一志願的大安高工,第一階段報到率高達9成,5A學生也來就讀,不少家長憂心,子女變成新制度下的白老鼠,更擔心大環境的變化,電機科機械科最熱門,分數直逼前幾志願的公立高中;松山工農的園藝科和食品加工科表現也很出色,棄高中選高職,更成為這次十二年國教上路後,特別現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