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23 12:00

免試新生報到日 高校砸重金搶人

許文男 王美雅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今天是第一次免試入學新生報到日,很多學生都很焦慮,不知道自己到底要不要去報到,還有人到了學校還猶豫不決,不只學生,學校也很緊張,不少學校砸重金搶人,像是高雄的福誠高中,推出總標卅五點就送十萬元獎學金;另外在台南的長榮中學,只要五都A,入學獎學金有兩萬塊,各校開始搶人大戰。

  一早帶著兒子到高雄中學報到,迫不及待就穿上新制服,看看老爸有多開心,連兒子的新外套也要幫他試穿一下。一次免試入學新生報到日,幾家歡樂幾家愁,也有學生到了學校,但還是很焦慮,不知道要不要報到。不只學生猶豫,學校也很緊張,就怕沒有學生來,紛紛祭出好康搶學生。

  看看高雄的福誠高中,就推出會考總標35點來讀的,就馬上給10萬獎金,以後每學期還有一萬五千元獎學金;另外台南長榮中學,也很吸引人,會考成績五都A,入學獎學金有兩萬,如果是國中直升高中部,最高給三萬每學期在高中部,表現很棒的話都有獎勵,要衝高報到率。

  學校砸重金不手軟,上演搶人大戰,想要成為學生們會願意來念的那一所學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