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23 12:00

免試入學首報到 建中預計100%

魏于恬 翁乾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12年國教第一次免試入學,今天報到,建中預計一免291位學生,可以全部報到。成功高中報到率75%,中山女中86%,不過也有學校,為了在一免留住錄取生,還特地週末加班。華江高中校長甚至打了60多通電話,說服學生在一免趕緊就定位,還好看到,才鬆了口氣。

  九點不到,建中活動中心就擠得滿滿滿,不少家長還特地陪著孩子報到,這是我的夢想,之前同校現在一起上建中,揹起建中包包,興奮難掩。畢竟,能在一免就進第一志願,沒有5A、6級分,根本不可能。建中也預計,一免291位學生,都能全部報到。不過,同樣是等報到,對不少學校來說,等於是搶人大做戰。華江高中還繼出校長牌,鎖定5A學生,打60多通電話,溫馨遊說,看到人滿,才放心有2個5A++學生來。

  一免報到,25號中午12點前還能反悔,尤其對松山、大同高中更不利,因為還跟特色招生重疊,恐怕報到率,不如預期,非常時期,各校都還是希望學生趕快一免就定位,別再三心二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