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24 06:00

熱水管爆炸 滾水灌滿巴士11燙傷

張樂 編譯

  俄羅斯西伯利亞發生地下熱水管線爆裂的意外。一名巴士司機不以為意,硬是開過去,結果卡在水管爆裂的大坑裡,動彈不得。滾燙的熱水灌進車內在地上四處漫流,造成乘客、司機共11人被燙傷。

  乘客狂奔下車,有人一踩到地面瞬間跌倒,有人一下車飛也似的逃離現場。身穿橘色工作服原本要救人的施工人員,也跑跑跳跳地逃命。好不容易車上的人全撤離了,但不論是救人的、或是被救的,大家都傷得不輕。

  回到事發前的畫面。地面噴起高高的水柱,將近三層樓高,滾燙的水流到地面還冒著煙,下一個鏡頭是熱水整個灌進巴士裡。原來地下熱水管剛爆裂時,只裂一個縫隙,巴士剛好經過,司機硬是開過去,不料巴士的重量造成已經破損的路面進一步塌陷,巴士卡在坑洞裡,熱水湧入車內,司機被燙傷無法打開車門。還好路人冒險拉開後車門,幫助乘客逃生,但仍造成多人受傷就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