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24 12:00

教師帶頭霸凌 特殊生限走後門?!

張夢熊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有一位媽媽投訴,她讀國一的兒子「小明」遭到老師不當管教,她說小明罹患亞斯伯格症,是特殊學生,但導師疑似跟全班同學一起霸凌他,不但限制小明走後門,甚至坐垃圾桶旁邊,最誇張的是,小明被別班同學欺負,衣服扯破大洞,老師還當著同學面前責罵他,媽媽很心疼,想替孩子討公道。

  白色衣服破一個大洞,這是讀國一的小明,被同學用力扯破的,媽媽好心痛,說兒子罹患亞斯伯格症,他被別班孩子霸凌,老師沒有安慰,反而讓兒子心裡更難受。媽媽指控,小明的導師,平時上課對兒子就不公平對待,規定他只能從後門進出,還要他坐在垃圾桶旁邊,讓他跟垃圾桶為伍,連小朋友辱罵小明,老師也冷眼旁觀。

  有沒有不當管教和帶頭霸凌,老師出面解釋。這名導師很抱歉,會改正教學方法,如今身心受挫的小明,對於上學變得很恐懼,媽媽希望學校和老師應該對特殊學生付出更多關懷,用同理心和愛心,來對待像兒子一樣的小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