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10 18:58

登報控霸凌 對質不成家長擬告

朱培滋 黃瑞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前天,台北一個媽媽花大錢登報,說自己讀國中的女兒,在學校多次被同學霸凌,欺負女兒的是學校老師的孩子,還說,多次向學校反應無效,才會登報。現在學校出面處理,不過這媽媽說,本來說好雙方互相對質,卻變成分開說明。教育局介入調查,結果也要十天後才會出爐,氣的說學校完全沒誠意,打算訴諸法律處理。

  拿著聯絡簿,蔣媽媽面對鏡頭,生氣又痛心,自己的女兒在班上,長期被言語和行為霸凌,聯絡簿上寫滿被欺負的過程,讓做媽媽的忍無可忍,登報陳情。欺負女兒的同學是學校地理老師的孩子,事情爆發後,還在臉書上留言謾罵,但學校竟沒有處罰。

  12月五號原本約好學生要道歉,但是隔天突然反悔,學校就是護短,就算教育局介入開協調會,但原本以為是雙方家長面對面,沒想到卻是分開各自表述,到底是為什麼不讓雙方家長見面,教育局只說,很怕會爆發更激烈的衝突。

  學校已經啟動防霸凌機制,預計十天後會公佈初步調查結果。只是事件爆發至今,對方家長沒有給正面說法,教育局也說的很保守,這十天的時間,對女兒來說會不會都是煎熬,事情沒完沒了,蔣媽媽現在決定要提告,要用法律替女兒爭一口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