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17 12:00

母登報控女遭霸凌 調查拖太久?!

楊依嘉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您一定還記得,之前有家長因為不滿孩子在學校遭到言語霸凌,就用登報方式,公開對方同學姓名,引起爭議。最新發展是,經過教育局一周的調查,初步認定,疑似霸凌,但判定霸凌的資料還不完整,恐怕要再等到明年一月六號才有結果。家長就抱怨,教育局拖太久了。

  不滿孩子在學校遭到言語霸凌,家長用登報方式,公開對方同學姓名,引起爭議,經過教育局一周的調查,公佈初步調查結果,認定疑似霸凌,但判定霸凌資料仍未完全。另外,尚未訪談完相關人員,要等到明年一月六號,才能確定最後是否有霸凌事實。對於這個結果,家長抱怨,教育局拖太久了。

  就是聽了小孩回家這樣訴苦,蔣媽媽不滿女兒在學校遭受言語霸凌,向校方抗議無效,乾脆買下報紙半版廣告,指名道姓欺負女兒的同學姓名,想幫女兒討回公道,引起極大爭議。台北市教育局經過一星期初步調查,認為是疑似霸凌,但是認定資料還不充足,必須再找相關同學老師訪談,才能確認。

  教育局主秘陳順和表示,發覺人際關係處理不足,兩方有言語交鋒,所以還不能認定是霸凌。聽到調查結果要等到明年一月才會出爐,蔣媽媽不滿官員一直拖,揚言提告。

  除了登報爭議還沒完,另外蔣媽媽也不滿女兒同班女同學,持續在網路上發言謾罵,向警察局報案。蔣媽媽已經報案,問官員如果是自己的小孩呢,心疼小孩在學校一直被欺負,媽媽能做都做了,但為求釐清真相,調查小組還沒調查清楚前,女兒還是和同學在同一班級上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