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24 12:00

學校制度騙很大?! 家長質問遭毆

許哲瑜 編譯

  實在太誇張,大陸南京有家長帶孩子到學校報到的時候,卻發現原本錄取的五年制管理幹部學院,變成了三年制技工學院,類別差很大。面對家長以及記者質問,校方惱羞成怒,竟然還動手打家長耳光,就連記者拍攝也被保全阻擋,衣服幾乎被撕破。

  家長連同記者,進入管理學院諮詢,沒想到校方說的,跟簡章上全都不一樣,家長氣炸了,孩子明明唸的是,五年制的管理幹部學院,怎麼會突然變成三年制的技工學校?兩種科目全然不同,校方竟然還辯稱,教的都一樣,面對家長不斷質問,一旁記者也用手機拍下整個經過,被踢爆學校違規招生,這時校方人員惱羞成怒,馬上叫保全,試圖搶奪記者手機,三、四名保全圍了上來,和記者發生肢體衝突,其他記者從旁記錄了一切過程。

  明顯看到,被圍攻的記者,衣服幾乎被撕破,慢慢被拖拉到辦公室小房間裡,而校方女職員也二話不說,直接對家長甩了一個耳光,校方的粗暴行為,加上違規招生,警方已經展開調查,避免更多無辜學子受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