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02 18:58

補習班耍手段 各自招生併班上課

邱君萍 黃崇桂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什麼都在漲,補習班業者為省錢也有小手段。高雄一名林同學向媒體踢爆,為了升學考試花錢補習,但是開學時卻發現,補習班為了節省師資開銷,竟然是三家補習班的學生大合併一起上課。學生的指控,讓主管單位教育局也跳出來表示,業者已涉及是招生不當的違規行為。

  大考、小考、高考、補考,為了好學校、好工作,不少人花錢補習上課,只是這位林同學,補習費卻交得很不甘願,拿出一本本的教材,後面幾頁的廣告,幾家補習班全排在一起。林同學說,補習班為了省錢,不只廣告排一塊兒,學生也是合併一起上課。

  林同學花了5000元補電子課程,卻是三家補習班一起上,他覺得業者為了省師資,犧牲了學生的權益。面對這樣的指控,業者出面解釋,這樣的說法讓主管單位教育局也聽不下去。

  教育局也說,長期以來,都有不少人投訴補習班業者,這樣取巧賺錢,這已經涉及招生不當的違規行為,現在要把這些業者送裁罰委員會來審理,如果確定是違規招生,除了可能要業者停止所有招生行為,甚至還會勒令停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