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24 18:58

"撞"邪? 男騎車撞電桿"失神"大哭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離奇的車禍意外。一名二十多歲男子,凌晨在台南新營騎車,不小心自撞電線桿倒地,警消趕到現場,這名男子竟然開始發出詭異的哭聲,救護人員要將他抬上救護車,他還力大無窮,拼命抵抗。員警最後大喊他的名字,男子突然清醒冷靜下來,還完全不記得剛剛發生什麼事,因為這裡很荒涼,附近還有墳墓,整個事件讓人覺得,真的毛毛的。

  台南新營凌晨發生一起詭異的車禍,一名20多歲的年輕男子騎車不甚自撞到電線桿倒地,住戶聽到聲音趕快報警,沒想到警消趕到現場,這名男子居然開始發出奇異的哭聲,還力大無窮怎麼樣都不肯上救護車,員警最後查到他的名字大喊一聲,男子突然換了一個人清醒過來,對於剛剛發生什麼事,自己撞到電線桿還嚎哭,完全沒有記憶。

  穿著白色上衣的年輕男子,坐在擔架上不停嚎哭,一旁圍著的警消,全都束手無策,男子的哭聲,就像嬰兒小貓一般,在黑漆漆的夜裡,更顯詭異,他因為騎車自撞電線桿倒地,沒想到警消想將他送醫,他力大無窮,拼命掙扎,一群大男人都綁不住他,好不容易員警查到他的名字,大吼了一聲,居然人就回魂了,剛剛發生什麼事,為何自撞,為何大哭,男子疑似驚嚇過度,全都不記得。

  和剛剛大鬧比起來,實在像換了一個人,中邪喔,連員警都忍不住問,因為男子出事的地點十分荒涼,離墓仔埔也不遠,而雖然男子清醒後也沒什麼傷,警消還是堅持將他送醫好好檢察,這場半夜自撞車禍,實在也讓人覺得,有點毛毛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