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10 12:00

房東.旅館嫌太吵!夫妻抱嬰睡騎樓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屏東這一家三口,居然把騎樓當成家?一對夫妻,帶著八個月大的小女嬰,晚上就睡在屏東市代會門口,後來社會局來關切才知道,原來是小BABY,哭聲太宏亮,包括房東跟旅館,都不肯讓他們住宿,才會睡在騎樓。

  監視器畫面中晚上九點,一台機車騎到屏東市代會大門,停下來後,車上的媽媽,熟練的拿著棉被,就往騎樓走,騎車的爸爸在一旁找地方停車,媽媽的懷裡,窩著才8個月大的小女嬰,又回來拿蚊香、奶粉,一家人就這樣把所有家當搬到騎樓,原來他們今天打算睡在這騎樓。

  其實這三天,一家三口晚上差不多九點,就會這樣帶著家當和棉被,來騎樓睡覺,怕被蚊子咬,還點了大量蚊香,加班的市代會員工聞到濃烈蚊香味,走過來一看,才發現夫妻抱著女嬰,三人睡在大門口,就是這個角落,變成一家人的棲身地。

  社會局來關切才知道,小孩的爸爸姓林,因為8月大的女嬰太會哭鬧,讓本來租屋處的房東房客受不了,被要求搬家,住在旅館同樣因為女兒哭鬧太大聲,因為隔音設備不好吵到別人所以被旅館趕走,實在沒辦法,才會選沒人注意的騎樓睡覺,眼看天氣漸漸變冷,現在社會局介入輔導,幫助他們趕快找到一個家,不要在這樣,讓小女嬰露宿街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