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24 18:58

搶快鑽車陣 騎士違規左轉撞飛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一名機車騎士在嘉義市區,為了搶快,在路口車陣裡鑽來鑽去,還違規左轉,被一輛對向的轎車當場撞飛。

  嘉義市區發生一起機車擦撞轎車的車禍,一名機車騎士為了搶快幾秒鐘,在路口鑽車陣違規左轉,結果不慎被一台對向轎車給撞飛,造成騎士手部擦傷。事後雙方都有報警,雖然說是機車違規在先,但最後初步判定,兩方都有責任,畫面中,是嘉義朴子的海通路,行車紀錄器拍到,一名穿著藍色上衣的機車騎士,高速往前騎,一下子鑽進車陣裡不見了,但幾秒鐘後,騎士出現在畫面左方,被一台對向轎車,攔腰撞上,騎士連人帶車被撞飛出去。

  但馬上從馬路上跳起來,牽起自己機車看看有沒有損害,而撞到人的轎車也嚇到了,趕快停到路邊查看,會發生意外,是因為機車騎士想搶快,突然在路口左轉,而事後雙方都有報警,雖然機車違規在先,但警方初步判斷,雙方都有錯,這名機車騎士因為沒有禮讓直行車,依道路管理處罰條例,可處600到1800元,而倒楣閃避不及撞到人的轎車,因為造成騎士受傷,所以依規定記點三點。

  再看看出事的路口是個5向道,車多路又小,本來就比較容易發生意外,還好騎士這一次,只有右手輕微擦傷,但如果雙方都有放慢速度,不要違規,也許就不會發生擦撞,還要受皮肉之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