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0/04 18:58

暗夜哭聲! 紙箱內驚見棄嬰

潘潔瑩 劉漢生 邱顯雄 報導

  怎麼會有父母這麼狠心,台南市一名剛出生不到五天的小女嬰,半夜被丟在紙箱內,放在一輛貨車上,小女嬰受涼發燒,不斷哭泣,才被民眾發現報警,現在社會局希望,小女嬰父母能趕快出面認領。

  護士輕輕拍著好嬌小的女寶寶,眼神裡滿是心疼,這剛出生不到五天的小娃兒,只有兩千六百公克,但是相當健康可愛,睡著的她小小粉紅色的拳頭握得緊緊的,像是在抗議爸爸媽媽怎麼忍心,把小小的她放進這個紙箱,就用毛巾包裹丟棄在這輛白色貨車後面,要不是小女嬰一直哭,半夜十二點有好心民眾聽到報警,這小寶寶恐怕沒人發現。

  看看警方剛發現小女嬰時拍的照片,小寶寶肚子上的臍帶剛脫落不久,睜著無邪大眼模樣好無辜,到底是誰那麼狠心,讓出生不到五天的小女嬰在夜裡吹冷風,由於附近的監視器沒有拍到是誰將小女嬰丟棄在貨車上,讓警方很頭痛。社會局希望,家屬不論遭遇什麼困難,社會局都願意幫忙,希望父母出面讓小女嬰有個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