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17 18:58

10℃的夜晚... 男嬰遭棄樓梯間

黃育杰 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寒流來襲只有10度的低溫,瑞芳地區竟然父母狠心棄嬰,上午七點多,廖先生要帶小孩出門上學,在樓梯間聽到哭聲一開始以為是小狗小貓再哭,後來一看才發現是出生大概只有一週的小男嬰,旁邊還放有奶粉、奶瓶,廖先生趕緊報警處理,目前男嬰被送到汐止國泰醫院,幸好生命情況還相當穩定,沒有被凍壞。

  一大早才10度低溫,這個冰冷的角落就是男嬰被棄置的地方,才出生一周大的男嬰,被發現時張著大大的嘴巴,像是肚子餓在找東西吃,身上還套了一件超不合身的大人外套,在小男嬰的身邊還擺著一瓶奶粉罐,跟餵了一半的奶瓶,還有一張小寶寶剛出生時蓋的腳印。

  當時一早七點多,廖先生正要下樓帶小孩去上課,聽到樓梯間有哭聲。一開始以為是小貓小狗在哭,沒想到仔細一看,發現是個小男嬰被丟在地上,趕緊報警。就怕天氣這麼冷,要是小寶寶失溫該怎麼辦。

  警方趕到後,立刻把小寶寶送往汐止國泰醫院觀察,幸好男嬰的身體狀況相當穩定。只不過這麼冷的天氣,怎麼有人能狠的下心,把自己的小孩丟掉,現在警方積極調閱附近監視器,要把棄嬰的人給找出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