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03 18:58

車禍賠償喬不攏 駕駛失控砍人!

綜合報導

  在大陸的病房裡出現這驚險的畫面,因為車禍賠償問題雙方談不攏,肇事的男子竟然拿菜刀砍殺被自己撞傷的病患,幸好護士還有民眾幫忙,才制伏這個情緒失控的男子,將他依故意傷害罪移送法辦。

  前一秒這名男子原本坐在病床旁邊對著病人輕聲細語,下一秒鐘這名男子站了起來,拿出隨身帶著的菜刀,朝病床上的人猛砍亂揮,兩名護士衝上前,一左一右把拿刀的男子抓住,但兩個護士都是女生,哪有這麼大的力氣,旁邊病人看不下去,一個箭步上前,先是把男子抓住接著用手一揮,把他手上的菜刀揮到地上,但男子還是很激動,不停掙扎吼叫,抱著小孩的爸爸看見,先把孩子交給家人,一轉身也衝過去幫忙,兩名民眾兩名護士才終於合力把砍人的男子制伏交給警察。

  為什麼要砍人,疑似是因為這名男子撞傷人之後,事後談賠償談不攏,一氣之下拿刀砍傷病人,幸好護士和熱心民眾,緊急擋了下來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,病患家屬撞傷人已經不對在先,事後又不肯好好談賠償,甚至拿刀砍人,罪加一等,被警方依故意傷害罪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