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26 12:00

賣屋半途反悔! 女屋主判賠767萬

詹維耕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要賣金店面沒賣成,反而賠了七百多萬,台北市一名顏姓婦人,原本在房仲的遊說之下,打算以九千多萬賣掉自己三角窗的店面,後來反悔了,先賠給買方四百萬,還要依約給房仲三百六十七萬,顏姓婦人覺得不合理,法院一二審都認為房仲仲介成功,婦人必須依約付錢,雖然服從判決,還是會繼續上訴。

  

  位在台北市金華街的店面,三角窗的位置搭上信義線開通,每坪至少上看三百萬元,開自助餐店的顏姓老板娘,在房仲業者不斷遊說下,原本打算以九千萬賣出,雖然隔天後悔還跟買方和解賠了四百萬,但是房仲卻要跟他索取服務費。

  當初負責仲介的業者,快步離開店面,不願意面對媒體,牆上掛著房仲滿滿的銷售成績,兩造雙方都有合約,收取的費用也在合理範圍,賣房子不能只聽業者話術,白紙黑字才實際,雖然顏姓婦人認賠,必須付給買家的違約金四百萬,但是三百多萬的仲介費她還是心有不甘,只能當作付一次錢,得到一次好貴的教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