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26 12:00

閃電直劈險沒命 驚險瞬間全記錄

綜合報導

  美國一名男子到黃石公園露營,正在拍攝美景時,突然一道閃電劈下來,而且就劈在腳邊,整個過程都拍了下來。

  美國一名男子最近到黃石公園露營,正當他在拍攝美景的時後,突然一道閃電劈下來,而且就劈在腳邊,整個過程也被他自己拍了下來。

  美國著名景點黃石公園下起冰雹,這麼罕見的光景,當然得快點拍下來,不過這時後卻突然雷聲大作,把這段畫面慢動作看個仔細,原來在打雷之後,還有一道閃電劈下來,先劈中了旁邊兩棵樹,地面上還可以看見火光,令人捏把冷汗的是。這一次天打雷劈,距離拍攝者只有幾步之遙,拍攝者,可以看到有一個畫面,因為閃電而曝光過度。

  這名男子日前到黃石公園露營,正好碰上下冰雹,他拿出攝影機拍攝,就這麼剛好,拍下這一道閃電,而且閃電幾乎就落在腳邊,男子幸運毫髮無傷。事後他重回現場,拍攝閃電在地面留下的痕跡,電流經過樹根在地上造成爆炸,焦黑的紋路還清楚可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