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12 12:00

"都教授降臨" 花生田見神秘圓圈

綜合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雲林縣元長鄉這個花生田,最近出現2個直徑分別11公尺和8公尺寬的神秘圓圈,另外在一公里外花生田,也有一個直徑2.5公尺的小圈圈,圈圈花生也都全部枯死,民眾猜側,該不會是外星人都教授降臨吧?不過專家研判,可能是雷擊造成。

  來看看這個特殊現象,雲林縣元長鄉一處花生田,最近出現2個直徑分別11公尺和8公尺寬的神秘圓圈,另外在一公里外花生田,也有一個2.5公尺的小圈圈,而圈圈內不約而同,花生全數枯死,民眾猜側,該不會是「來自外星球的都教授降落了吧」?不過專家研判,可能是雷擊造成。

  強烈的閃電加上雷聲,像是電影《雷神索爾》裡的震撼場面,但閃電有可能會在田裡畫圈圈嗎?看看雲林元長鄉這處花生田,出現直徑超過11公尺的大圈圈,不偏不倚就在花生田中央,圓的弧度好工整,像是印上去的,而且不只這裡,150公尺旁,還有一個直徑8公尺的圈圈,另外1公里外也發一個2.5公尺的小圈圈,有人猜是外星人都教授來了嗎,但農民說當天有強烈閃電,禍首應該是雷公。

  類似情況國外也出現過,美國北加州一處田野裡,出現一個花紋非常複雜的麥田圈,英國也出現,一片水母形狀的麥田圈,讓人不禁和外星人做聯想,但氣象局說,應該是暴雷造成。3號當天雲嘉地區雷電交加,再加上花生葉也有碳化現象,專家說應該是天災的造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