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11 12:00

天降閃電直劈! 貨車爆炸變火球!

薄懷鄭 編譯

  加拿大一對老夫妻,開車行駛在高速公路上,結果一道閃電,竟然不偏不倚的擊中他們的貨車,車子當場燒成一團火球。

  這真的是驚險一瞬間,加拿大一對老夫婦,日前開車經過一處高速公路,結果一道閃電打來,不偏不倚的擊中他們的車子,成了一團火球。恐怖的一幕,全被附近車輛的行車紀錄器錄了下來。

  一輛貨卡正以100多公里的時速,平穩行駛在高速公路上,突然間一道閃電打下來,居然擊中了這輛貨車,一團火球從車子噴出,驚悚指數直破表。閃電這麼一打,除了畫面嚇人,力量更是不容小覷,看看連地面都被打了個大洞,就不難了解閃電威力有多麼強大。

  佩里夫婦的車子被閃電擊中之後,不僅安全氣囊全部彈出,車身金屬也因為高溫產生變形,局部車身甚至完全被融化,車廂內也充滿濃煙,受困在車裡佩里夫婦差點無法脫身。還好一名警員路過,敲破車窗幫他們逃了出來,其實閃電不但能打穿車身,就連粗壯的樹木都能劈的粉碎,還好夫婦倆當時緊閉車窗,才幸運逃過一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