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26 12:00

違法又欠罰鍰! 新北市4網咖勒停

何孟倫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暑假到了,很多青少年都會流連網咖,新北市政府大動作稽查,讓未成年青少年進入的網咖業者,通通開罰,不願繳付罰金的,市政府更首次強制查封,目前已經有四家業者勒令關門,多達320多台電腦將全數拍賣。

  暑假就要到了,很多青少年都會流連網咖,新北市政府大動作稽查,非法允許青少年進入的網咖業者,不願繳付罰金的,市府更首次強制查封,目前已經有四家業者勒令查封,多達320多台電腦將全數拍賣。

  新北市政府大動作稽查,侯友宜副市長一進網咖,就看到五名青少年,明明是期末考期間,卻穿著制服,翹課打網咖。低著頭覺得好羞愧,根據新北市休閒管理自治條例,未滿18歲的青少年禁止進入網咖,這家網咖早已違法,電腦組機通通裝箱,封上布條。保險箱一打開,好幾萬塊現金也被扣留,大批執法人員執行公務,店長才姍姍來遲,完全搞不清楚。

  這家月收入40萬元的網咖,已經反複遭到市府開罰,總欠金額高達965萬,老闆卻一直不見蹤影。新北市目前已經有四家業者遭到查封,一共320多台電腦即將拍賣,市府大動作查封,就是不讓非法業者繼續引誘懵懂無知的青少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