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26 18:58

想媽蹺課溜回家 6歲童迷路1小時

陳建邦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嘉義一名六歲的洪小弟,因為想媽媽,自己從安親班要走回家卻因此迷路,結果在一座陸橋上被一名騎士發現趕緊報警,員警到場帶洪小弟回警局了解,只是,他說不出家裡的地址跟電話,員警只好載著他挨家挨戶找,最後終於找到洪小弟的家,阿嬤看到失蹤一個多小時的小孫子,被警察帶回來了,開心得都快哭了。

  洪小弟跟報警的騎士站在路陸橋邊,員警趕到場了解狀況,看到洪小弟一個人走在陸橋上,好心的騎士覺得怪,先把他攔下來後報警,一直安安靜靜的洪小弟,要被帶回警局時,還很有禮貌的跟騎士說拜拜,被帶回警局後,他也是乖乖坐著,就只敢小小聲的說要找媽媽。

  原來這位才6歲的洪小弟,因為想媽媽,自己走出安親班,要走回家去卻迷路了,只是他說不出家裡的地址跟電話,員警只好載著他沿路找家最後,看到失蹤一個多小時的小孫子被員警帶回來了,又急又擔心的阿嬤大大的喘了一口氣,還好洪小弟遇上好心騎士,又有員警耐心的幫忙,讓焦急找小孩的一家人,終於可以放心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