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16 18:58

最小蹺課! 2歲童偷跑 師渾然不覺

詹維耕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大人真的應該看緊孩子。新北市一個兩歲男童,在幼稚園上課,竟然趁老師不注意,偷偷過了好幾條馬路,自己跑回家,嚇壞家長。沒想到打電話到幼兒園,老師竟然完全不知道小孩不見了。

  新北市有名兩歲男童,前天趁著幼兒園老師不注意,偷偷跑回家,阿嬤看到小孫子站在家門口,嚇了一大跳。因為要回家,可得橫越好幾條大馬路,走兩百公尺遠才行。到幼兒園盤問老師,老師卻完全不知道小孩早就不見了。阿嬤罵幼兒園,老師們實在太離譜了。兩歲小男童玩著溜滑梯,天真可愛的模樣,完全不知道自己犯了什麼錯?

  前天下午,謝姓小男童趁著幼兒園老師不注意的時候,竟然自己打開門鎖,橫越好幾條馬路,走了兩百多公尺,偷偷跑回家找阿嬤。阿嬤看到孩子獨自一人站在門口,簡直嚇壞了。把孫子抱回幼兒園,要找老師興師問罪,沒想到,負責老師居然完全不知道。

  小孩消失半個多小時,校方目前校方坦承疏失,並加裝感應式門鎖,也已經解雇負責老師,但新老師和所有教職員可得螺絲緊一點,畢竟小男童橫越馬路,獨自逗留在外,要是發生危險,可不是簡單換個門鎖就能夠了事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