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26 18:58

遭主人遺棄 忠犬小黃原地等2年

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一隻小黃狗兩年前被主人丟棄在路邊,從此之後,小黃就天天都守在中央分隔得島上,不管日曬雨淋,即便被撞斷了腿,牠還是守在原地等著主人的出現,附近居民看了都很心疼,有人拍下小黃的身影把牠的故事PO上網,引起網友瘋狂轉載,動保志工立刻出動救援,經過一陣車陣裡的危險追逐,終於救到了忠心的小黃。

  電影「忠犬小八」在車站外,苦等主人的故事,讓不少人心疼流淚,現在高雄也出現一隻忠犬小黃,在分隔島上走來走去,趴下休息一會兒,又開始來來回回的走,小黃的眼睛注視著每一輛機車,旁邊的店家知道,小黃等著牠的主人。

  兩年前的下雨天,小黃被主人拋棄了,但是牠沒有拋棄主人,不管日曬雨淋甚至被撞斷腿,小黃還是苦苦等著主人的到來,牠的故事牠的身影被PO上網,網友被小黃感動瘋狂轉載。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的志工,立刻出動救援忠心的小黃,小黃被救了只是曾經被車撞,又長期的營養不良,現在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。

  看著小黃眼神裡有著落寞與哀愁,小黃等待的主人終究沒有出現,但是現在已經有不少人,報名要領養小黃相信很快的,小黃就會有愛牠疼牠的新主人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