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17 12:00

黑狗身纏鋼絲 狠心人虐當活靶

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到底是誰這麼殘忍,屏東縣瑪家鄉一隻流浪的小黑狗,日前被民眾發現全身纏滿鋼絲,幾乎無法行動,動保志工獲報前往救援,沒想到,帶小黑狗就醫時發現,牠的身體裡面被人射入了上百發的鋼珠,獸醫師研判,小黑是被人用鋼絲捆綁後,再近距離以瓦斯鋼珠槍射擊,可憐的小黑狗成了槍靶,性命垂危。

  獸醫師剪斷鋼線,但是還有一條有一條纏繞在小黑的身上,一條條的鋼線被人緊緊的鎖在小黑頸子上,有的已經卡進肉裡頭了,獸醫師一邊拆一邊消毒,儘管已經打了麻醉,小黑還是痛得哀號慘叫,更令人心疼的是,獸醫師幫牠照了X光發現,身體裡看到一點又一點的,全都是被人用鋼珠打的,有的鋼珠還卡在裡頭,連獸醫師看了都難過。

  被人在屏東瑪家鄉發現的小黑,全身裡裡外外可以說是千瘡百孔,受傷得相當得嚴重,搶救治療後還在危險的觀察期,籠子裡的小黑又痛又怕人。救援的動保志工說,小黑是被人當成活槍靶,到底是誰這麼殘忍,愛狗志工總動員,還賞金五萬元要揪出兇手。動保處表示,這樣虐狗的行徑太殘忍,一旦抓到兇手查證屬實,將可能重罰五十萬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