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27 18:58

省吃儉用誤買凶宅 單親媽勝訴

陳信仁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還記得之前台南的單親媽媽莊明玉,誤買法拍凶宅的遭遇令人很同情,現在高雄也有類似事件發生,一名養兩個小孩的單親媽,在工廠辛苦工作,兩年前存到三十萬頭款買房,住進去後發現房子是雙屍凶宅,這位媽媽控告房仲詐欺,法院二審判房仲七個月徒刑定讞,還給單親媽一個公道。

  來到高雄鳳山這棟老舊公寓,這戶房子曾發生命案,鄰居都知道,不過現在住在這邊的房客卻是剛剛才知道,還好隔天就要搬了,大學生聽到媒體告知,心裡很毛,恨不得立刻走,在他之前,一位單親媽媽就在不知情的情況下,被房仲隱瞞是凶宅,花170萬買下這房子,這位單親媽養兩個孩子,在工廠拼命工作存錢,存到30萬頭款買房,卻在住進去後得知這是雙屍案凶宅,氣得控告房仲詐欺,最後高分院判定房仲詐欺判七個月有期徒刑。

  跟之前台南單親媽莊明玉誤買法拍凶宅的遭遇類似,同樣是被隱瞞,還好都討回了公道,也提醒要買屋租屋的民眾要小心,先充分了解屋子情況,才不會變成住進凶宅的受害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