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9/02 11:58

寡母省吃儉用 39年捐2千萬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新營這名婦人非常有愛心,年輕時丈夫過世,她省吃儉用撐起全家,家中沒有冷氣還會漏水,但就是因為知道單親媽媽的辛苦,因此39年來她持續捐出至少2千萬給4百多名單親媽媽。

  深深一個擁抱,留下眼淚的臉也埋在恩人的身上,接受捐助的單親媽媽,真的好感謝她她是陳楊麗蓉,同是獨自將孩子拉拔長大,麗蓉媽媽感同身受,因此每年都會捐錢給清苦的單親媽媽,39年來已經捐給420個人,大家看到慷慨捐錢的麗蓉媽媽獻上一朵朵玫瑰訴說滿心的感謝。

  這筆捐款對每個受贈的單親媽媽來說,像是場及時雨麗蓉媽媽為什麼會想捐錢,因為她26歲時丈夫就過世了,她省吃儉用存了錢全拿來捐獻,每年丈夫的忌日麗蓉媽媽就會捐款,39年來捐出至少2千萬元,這些曾經接受捐款的單親媽媽,個個活潑有朝氣因為拿到麗蓉媽媽的捐款、被受激勵,她們說有朝一日也要像麗蓉媽媽一樣可以幫助別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