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23 12:00

賣凶宅有一手 不到一個月就賣出!

陳傳霆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大多數的人買房都不想買到「凶宅」,甚至也有不少這樣的買賣糾紛。不過,屏東有位房仲業者卻逆向操作,不但把要賣的「凶宅」張貼廣告,對於上門詢問的客戶也都據實以告,沒想到,第一間「凶宅」不到一個月就賣出去了,而且,現在還有不少「凶宅」屋主找上他,要她幫忙賣房。

  命案現場拉起封鎖線,警方帶著兇手,回到他痛下殺手的地方,因為命案的發生,這房子從此成了凶宅,屋主要賣屋但是,10個應該會有9個人不願意買到凶宅,可是走到屏東街頭,看到的電桿上一整排的,賣屋的廣告單上,竟然有人要賣的就是「凶宅」,40多坪的房子只賣198萬。不只這一間,再看看另一路上,也有要賣凶宅的廣告,是誰到底是誰,這樣公開告訴大家。

  凶宅一戶歡迎參觀,就是她,賣房賣了不少年的黃小姐,現在房仲業擔任經理,她說只要是房子一定會有人買,也就是願者上鉤,不願者回頭,這樣的逆向操作,像這間賣了三年多都賣不掉的透天凶宅,她接手後一個月就賣掉了,還有兩三間也都順利成交,讓她有了凶宅女王的封號。這位黃經理就說,什麼東西只要敢說敢賣,一定就會有人敢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