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28 18:58

嗆聲衝突濺血! 張志軍連砍3行程

李若慈 吳權原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,來台灣第四天的行程,按照預定到了台中,和市長胡志強會面,即使張志軍一再強調,心情沒有因為昨天晚上的潑漆事件受到影響,最後,還是因為安全考量,一連取消了三個行程。

  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,來台灣第四天的行程,按照預定到了台中,和市長胡志強會面,即使張志軍一再強調心情沒有受到抗議影響,最後,還是因為安全考量,一連取消了三個行程。參訪鹿港天后宮,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,人還沒到已經推擠流血,民進黨籍議員,還有各地抗議民眾,一波接一波嗆聲,拉扯之間,兩位民眾掛彩受傷,抗議衝突太嚴重,原本張志軍堅持要來的天后宮,協商過後,確定取消中部行程。

  唯一走完的,就是和台中市長胡志強的會面,台中市長胡志強,在地需求,胡志強講了好的,但張志軍最想平息的,還是兩岸差異,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,強調,心情沒有受到影響,但為了避開抗議,一連取消前鎮漁港、霧峰林家,還有天后宮的行程,張志軍匆匆回去了,踏上台灣的土地,張志軍紮紮實實,感受民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