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19 18:57

國中生無照騎車 打滑摔倒1死1傷

李文彬 報導  / 金門縣

  金門深夜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名國中生無照騎車載同學夜遊,疑似轉彎車速過快,機車瞬間打滑,迎面撞上對向計程車,騎車的國二的陳姓學生頭部重創出血送醫不治,被載的學生重傷昏迷。

  計程車開在路上,突然對向機車,高速過彎,一個不小心打滑,機車摩擦地面擦出火花,計程車想要緊急煞車,已經來不及,機車早就迎面撞上,駕駛下車查看,計程車左側車頭被撞凹一個大洞,輪胎血跡斑斑,機車上兩人,倒臥在機車旁,血流滿地,救護人員獲報後,趕到現場,將他們急救送醫。

  這起車禍,發生在凌晨2點,一名國中生無照駕駛,載著同校的朋友,一同夜遊,不料發生車禍,國二的機車駕駛,頭部重創,到院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被載的國三生,顱內出血氣胸,傷勢嚴重,還在搶救當中,死者母親得知消息後,更是崩潰痛哭,無法相信自己的兒子才說要和朋友去夜遊,就躺在病床上動也不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