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30 18:58

校園驚現捕獸夾 "咬斷"貓咪前掌

古芙仙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校園裡居然出現可怕捕獸夾。高雄鳳陽國小的學生,在學校停車場裡發現一隻受傷的貓咪,牠的右前掌被捕獸夾給夾住,傷口也都腐爛了,小朋友趕快打給動保志工,到學校裡面就回這隻負傷累累的貓咪,但小貓的前掌還是斷掉了,小朋友好心痛的說,怎麼有人這樣虐待動物,家長更擔心,校園出現捕獸夾,夾到的是小朋友,該怎麼辦。

  可憐的小貓,右前掌被捕獸夾夾住,看到人就拼命逃跑,一跳就跑進校園裡,捕獸夾摩擦地面的聲音,聽起來好可怕,也讓小朋友很擔心,志工跟著同學,進到小港鳳陽國小校園,學生就是在這個停車場發現,有隻小貓被捕獸夾夾住,志工小心翼翼,想搶救貓咪,拼命逃跑的小貓,好不容易被帶回治療,但牠的前腳掌已經腐爛掉落,讓發現牠的小朋友,害怕又心疼,更令人憂心的是,校園裡怎麼有捕獸夾,學校老師趕快地毯式搜索,有沒有其他沒發現的。

  亂放捕獸夾,可罰7萬5千元,讓動物受傷,最重50萬,因為看看捕獸夾威力,隨便就會夾斷堅硬瓜果,之前也有許多狗狗被夾斷腿喪命的案例,要是小朋友被夾到一定重傷,現在動保處和學校全力追查是誰放的,要把這不顧孩子安危的人給揪出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